2009-10-23

成功解決 Windows 7 的 KB974431 無法安裝問題

=============================================
以下為解決 Windows 7 的 KB974431 無法安裝問題
已提供改善穩定性與可靠性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的 Windows 7 更新 ~原文鏈接~
更新資訊
這個更新改善了穩定性和可靠性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的 Windows 7。
若要安裝此更新的正確版本,您必須知道您是否正在執行 32 位元或 64 位元的版本的 Windows 7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如果您不確定您執行的 Windows 版本,相關或有關它是否是 32 位元或 64 位元版本請參閱 "How to determine whether you are running a 32-bit or 64-bit version of Windows" 一節。
我的電腦Acer Aspire 5920G;安裝版本Windows 7 RTM 7600 16385 ×64 Ultimate
本來以為是安裝版本的問題導致無法正常升級,經過各種嘗試,現在發現并未如預期的解決(如下圖)..正在徹夜解決中....  經過多次測試及網上搜索各路高人的經驗,終于發現..........
成功安裝更新程式并順利重新啟動Windows 7 的方法如下: 以下方法非本人原創;只是在本人電腦上確定操作成功

1) Run cmd
1)運行 cmd     方法:在開始功能表"執行"處輸入"cmd"啟動"系統管理員" ; 目的是取消你原先的Windows 7啟動(圖片看不清楚請另開新視窗放大觀看)
2) type  sfc.exe
2)輸入    sfc.exe

3) type  sfc /scannow
3)鍵入     sfc / scannow       提醒:這個步驟,會跑一段時間..

4) reboot
4)重新啟動

5) run the update
5)運行更新KB974431           提醒:開始正常安裝更新

6) reactivate Windows
6)重新啟動 Windows 7       方法:使用 WIN7_Activation_v1.7 - 2009/11/1最新 (注意:此程式是簡體中文版;擔心簡體字出現亂碼可到控制臺去設定“地區及語言選項”;“系統管理”下的“非Unicode程式的語言”將它變更為“中文(簡體,中國)”再重新開機時安裝程式就不會出現亂碼了!)
備注 : 如果你有其他Windows 7的啟動程式(大陸稱"激活"程式);可直接使用,非必須使用此程式 ! 
建議使用 Windows 7 Loader (請使用關鍵字上網搜尋!2012/9/9 補充
驗證是否成功啟動Windows 7的方法:⑴運行cmd ; ⑵輸入slmgr.vbs -dlv 或是 slmgr.vbs -dli ; ⑶輸入完按Enter 會出現信息視窗

註1:以上測試完成後,我將我另一個安裝Vista系統的硬碟裝回去,我的Vista ×86 Ultimate一樣可正常開機及啟動!
註2:經過數天的測試,依舊沒有任何問題
註3:關于WIN7_Activation_v1.7的使用說明請直接上它的官網查看;關于各位提出的問題;本人只能就個人使用經驗及對您說明的狀況經過理解後所提出看法

以上操作流程正常但仍然無法成功啟動者請注意圖片內的提示是否有做到?

開始功能-控制臺-系統管理工具-電腦管理-磁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