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在BootCamp Vista使用VirtualBox安裝Windows 7 感覺..挺”悶“的..

我的MacBook也是多系統的;
Snow Leopard - BootCamp Vista(跟雪豹對分硬碟空間) - Parallels Windows 7(在雪豹底下使用Parallels直接安裝)
BootCamp Vista - VirtualBox Windows 7(在BootCamp Vista底下使用VirtualBox直接安裝)

閑時間太多了嗎?我想這樣也真是夠了!看來,我真的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 說我不是"宅男"也沒人會信了..
難怪 , 好朋友們都說我得了"電腦安裝系統強迫症"
哈!
~VirtualBox虛擬系統下載連接~支援多國語言,免費軟體
補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安裝的是64位元的Windows 7 ?
后記:VirtualBox只"完全支援"32位元的操作系統;64位元其實還是可以安裝的啦
①聲音卡的驅動裝不上去(VirtualBox自帶的驅動及BootCamp3.0光碟里的驅動都不行) ;
後來在VirtualBox上面獨立安裝Windows 7音效驅動的問題已經解決
②在Windows 7未啟動 , 系統開機後 , 畫面"卡卡"的 ;
VirtualBox的執行能力比起Parallels實在是差多了;當然比起Bootcamp就差的更多了
③執行Windows 7的啟動時,也是停留在開機的黑屏,進不去系統.....
唉,已經兩個晚上為了裝電腦都不睡覺,我可能要當"神仙"了..
還是,為了其他的事在 "煩" ,現在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裝系統可能是 在幫助我的思考吧 ,還是我在逃避現實的一種潛意識的具體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