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一條DDR333容量256MB的記憶體, 現在值多少錢?

今天把路由器網線上的水晶頭全部換新 ! 回到之前穩定的網絡生活 ;
還把樓下房客可愛妹妹的 Asus 筆電也順便整理了一下 ; 我想在我調整完成後開機及運行的速度應該加快不少 , 但是她卻說 " 沒有變快呀 "
馬上檢查她電腦的配備 ,  記憶體只有248MB ; 原因應該在此 , 想起了我其它筆電換下來的記憶體  , 找到DDR II 667 1GB的換上去 ; 不能裝  ..
幸好 , 還有一條DDR的記憶體 , 裝下去在開機時就有明顯變化 , 速度變的很快 ; 可愛妹妹蠻開心的就拿了一包茶葉給我做謝禮...

一條DDR333 容量256MB的記憶體 , 現在還值多少錢?

答案是 , 至少值一包茶葉的價錢 ; 原本用不到的RAM放在那里要用也用不到 , 丟了也挺可惜 ; 現在 , 幫助了有需要的人還能認識可愛妹妹 , 再加上一包充滿她濃濃愛心的茶葉  ; 超值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