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太驚人 ! iPod Touch 變身 iPhone ; 蘋果皮520 神奇問世

~ 原文連接 ~

近日,一款叫做苹果皮520的产品受到了广大网友特别是iPod touch用户的热捧。据悉,苹果皮520是一款专门为iPod touch量身定做的神奇产品,它可以让iPod touch轻松变身iPhone手机。这对那些想要购买iPhone或者想让iPod touch拥有通话功能的人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消息,重要的是它可以省下一笔钱。
实际上,苹果皮520就是一个背扣式的通信模块,该模块上还拥有SIM卡插槽电池及相关的部件。据介绍,出于整体外观和结构的考虑,苹果皮520外壳为软性材料,天线位于产品的右下角(原iPod touch耳机接口处)。值得一提的是,它也同样遭遇了iPhone 4(网购最低价 5700元)的信号问题,在握住该机的天线位置时会对信号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在通常情况下都能够获得良好的信号强度。
在手机辐射方面,由于iPod touch背部金属壳的屏蔽,它对人体的辐射几乎为零。不过当你把穿上苹果皮520的iPod touch翻过来的时候,辐射还是存在的。而这款苹果皮520的体积为121x65x12.5mm,内置了一块800mAh的电池,能够支持120小时的待机时间以及4.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
当然,苹果皮520也存在着一些缺憾,即没有配备摄像头及其它手机常用到的功能,而它的GPRS功能目前也还处于调试当中。而这款振奋人心的产品最快将会于本周上市,用户可以通过淘宝和代理来购买到这款产品。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问题,据说是在300元到500元之间。
编辑点评:或许,我们可以用“化腐朽为神奇”来形容这款叫做苹果皮520的产品,毕竟它在让iPod touch变身iPhone手机方面确实功不可没。当然,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乔布斯看到了这款产品,他是震惊?愤怒?抑或是表示情绪稳定,影响不大?不管怎么说,苹果皮520的横空出世对我们来说自然是很有好处的,我们只有期待这款产品赶快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