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最近迷上了 " 暮光之城 "..

一次能跟吸血鬼還有狼人交往 , 這種感覺不錯耶 ! 我要是女人我也想要呀 !

誰幫我介紹個女吸血鬼讓我認識一下 ; 至于狼女就不需要了.. ( 一想到親熱時她身上濃濃的毛 , 那還是算了吧 ! )

聽說第三集里面男女主角有較多的親熱戲呀.. , 我在想前兩集里面 , 男主角們跟女主角談感情時好像都是淺嘗即止 , 沒什麼進一步的發展 , 也難怪吸血鬼跟狼人下一代的數量會減少.. 不像我們現實社會 , 男女確認交往後在外劈腿好像已經是種必然現象 , 看看我們最近的新聞報導不就是如此嗎 ? 真可謂 " 一劈還有一劈高 ; 劈了此山換那山 " 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