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3天花400元減了5kg 的肉 , 順便還把煙戒了 !

~ 8/28星期天下午 ~
預計南瑪都颱風要來 , 出門先到附近藥房買了普拿疼及斯斯感冒藥 ; 順便再到全聯採購食物 ...
~ 8/29星期一早上 ~
7:30起床 , 人還沒清醒 , 胸口覺得有壓迫感 , 全身開始不停冒冷汗 ; 因為全身濕透 , 所以到浴室不停的沖水 ...
吐了幾口 , 先吃了胃藥 , 沒什麼改善 ; 吃了普拿疼也沒什麼好轉的感覺 ; 隔30分鐘再吃兩顆斯斯感冒膠囊 ...
神智不是很清楚 , 胸口的感覺很不舒服 ; ( 就好似胸口碎大石 , 一錘子敲下去 ; 但碎的不是大石而是我的胸口 ; 很難形容的感覺 ...  )##ReadMore##
一連串不好的想法湧上心頭 ; 什麼快死掉了 ; 後事完全沒準備 .... 一度身體難過的想拿出繩子來自行了斷 ...
過了中午實在是撐不住了 , 狀況完全沒有緩和 , 決定到樓下去看那位多年不見的老醫生 ...
老醫生慢條斯理的問了我很多問題 , 可是我難過的無法好好回答 , 其實是不舒服到問題連聽都沒法聽進去 ;
最後只聽到他要我去附近的醫院 , 因為他覺得狀況不太單純 , 可能是心臟的問題 ...
而且 , 這裡也沒有心電圖及X光機一類的檢查設備 ...
忍著不適 , 用夢遊般腳步飄到民生東及復興北路口的另一間醫院 ...掛號時護士問了大致的狀況 , 建議我先看耳鼻喉科(當天下午好像也只有耳鼻喉科 ... )
醫生看的很快 , 跟我說明大概的意思 , 因為扁桃腺發炎 , 病毒感染導致胸口神經部位產生不正常紊亂反應 ???
15:00 拿了藥回家吃 , 一天3次 , 大約有4種藥丸 ...
16:30 胸口感覺還是一樣沒有改善 , 再回到醫院等醫生晚上的看診時間 ;
17:00 醫生到了 , 先要我去拍X光 ; 大約15分鐘後 , 告知我X光上沒有任何異狀 , 藥也不用改 ; 吃藥時間可以提早到6小時吃一次...
但後面補了幾句話 : 如果晚上真的覺得呼吸不順 , 就到長庚醫院掛急診 , 反正路很近 ....
~ 8/30星期二 ~
在家昏睡了一天 ! 無法起床看盤 , 而鴻海當天漲停板坐收 ! (竟然要如此才會大漲 , 那我不如天天昏睡好了! )
~ 8/31星期三下午 ~
去醫院復診 , 醫生笑笑說我的狀況好了很多 , 再開3天的藥 , 但部分的藥改掉了 ...

煙已經72小時沒碰了 , 剛去量了下體重 , 減了5kg .... 兩次診療費合計花費 400元 !
牡羊座的人很少生病 , 但一生病就是這樣奇怪的病 ; 跟個性一樣的極端的毛病 !
( 老妹還跟她同事在猜我是不是突如其來的氣胸或是其它一些莫名其妙的不治之症 ! 是因爲連續劇看太多了嗎? )
我個人覺得這病本身不奇怪 , 奇怪的是它來得快去的也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