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總統們的星座 ! ~ 以下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


中華民國 101年總統大選三組總統候選人的星座 :
蔡英文 8/31 處女座 ; 蘇嘉全 10/22 天秤座
馬英九 7/13 巨蟹座 ; 吳敦義 1/30 水瓶座
宋楚瑜 3/16 雙魚座 ; 林瑞雄 查沒有
看起來這幾位的星座個性不是太機車, 講話得了理還不怎麼饒人 ;
再不然就是太夢幻 ... 怎麼選?選誰好?##ReadMore##
補個馬太太周美青的資料 11/30 射手座 如果是她出來選,個人一定投她,絕無二話 ...

美國的總統 :
巴拉克.歐巴馬 8/4 獅子座  看來讓火象星座的來治國 , 也好不到那裡去 ...
比爾.柯林頓 8/19 獅子座  馬上自打嘴巴 ! 這位美國總統有贏得美國人的支持吧 ?
中華民國的領袖 :
孫中山 11/12 天蠍座
蔣中正 10/31 天蠍座  兩人都是天蠍的,令人感到震驚 !
蔣經國 4/27 金牛座  難怪治國比較務實的多 ...
至於那位關在牢裏的陳水扁是什麼星座呢 ? 10/12 天秤座 ! 天呀!開始討厭天秤了...
-------- 補個內容 ----------
中華民國前總統 李登輝 1/15 魔蠍座 看來是個厲害角色也不為奇了 ...
中國前國家主席 江澤民 8/17 獅子座 在任內看到李登輝一出招就頭疼 .....
例如 : 東方日報 - 李光耀新書揭江澤民不滿李登輝
說明 : 摩羯是土象星座之王,也因為有謀略,能沈得住氣而堪稱萬王之王;與火象星座之王的獅子座,天生是王不見王的局面。
兩星一靜一動,都有強烈的企圖心,個性皆很強,更要命的是兩個星座的想法都很極端。
一步一腳印的摩羯,不僅看不慣作風海派、好大喜功、天生強人架勢的獅子;甚至對他們明朗天真的性格也很感冒。
同樣,獅子也會看您不順眼,認為您的沈著是心機深沈,謹慎應對是小里小氣的不稱頭。
來源連接 : 魔蠍座 vs 獅子座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袖 :
毛澤東 12/26  魔蠍座  城府夠深 , 下手夠狠 !
周恩來 3/5 雙魚座  在魔蠍座的底下生存 , 看起來就適合做副手 !
鄧小平 8/22 獅子座  又一位 " 獅子座 " 的領袖 ...
2011 現任中國國家主席 胡錦濤 12/21 射手座 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