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最近很難過 ... 純粹抱怨文

對於我的個性來說,“掉東西”及習慣使用的東西在“不小心的狀況“下造成損壞是會非常讓我不爽的!
不爽的原因是,平常都會把用完的東西收好的習慣,怎麼會要用的時候卻找不到呢?
而因為一時的手賤把東西用壞,更是令我懊惱上好一陣子,因為又要花錢了呀!
---------------------------------------------------------------------
東西掉了...
村拓哉跟竹內結子合演的“冰上悍將”DVD光碟片第一集不知道收到那裡去了?
現在想看卻沒得看了...
老爸小時候送給我一個終身保修的Stanley鋼捲尺要用的時候也找不到了...
(原來收在一個許久没用的外帶背包裏面....)
之前買的Wacom Bamboo手寫板也是想起來要用可是卻遍尋不着...
(老爸幫我找到了!目前正在設定,準備開始好好的用它了...)
東西壞了...
前兩天,上海農行的K寶在我手賤(為何要說手賤 ; 其實我人現在台灣,目前跟本就不需要用到!)升級銀行證書的時候把它搞掛了...要花機票錢飛上海去更換才能繼續使用!
(大陸的好友告訴我可以網上直接查账户餘額;然後在台灣的ATM直接換提台幣出來,雖然每次需扣手續費RMB12元,但實在比飛機票要節省的多了;何况户頭裏面又没有什麽大錢....)
昨晚,那個買回家使用時間還不到一年的WD My Book 2TB外接硬碟說卦就掛了,(兩天後硬碟又好了;但是Acer筆電的光碟機卻時好時壞;可能是這個原因導致我當時以為是硬碟掛掉!補充:是硬碟的韌體没有更新以及USB2.0與3.0所需電流不同而導致系統在硬碟使用時因不穩定而不正常退出 ...)
裡面裝的可是我辛苦整理歷史久遠的 iTunes 第III代資料庫!(那可是人在大陸,在用ISDN下載時就開始建立的iTunes資料庫呀!~ 那時的 iTunes 版本是 4.0 而且 Logo 還是綠色的... )
神奇的是,當天還正在猶豫WD My Book 2TB外接硬碟尚未過保固期,要不要送回原廠換顆新品回來?
當下決定自立救濟先把它給拆了,接在別的板子上看看是不是真的硬碟損毀?
那知道怎麼搞都沒反應...擺在家裡2天後...今天下午閒來無事再接上電腦看看...
神蹟出現了!它...............好了!
現在只是外殼被我拆壞裝不回去,只好讓它 “ 裸奔 ”!對拷資料連續用了十個小時也沒再出狀況 ... 現在功能一切正常 !

身體也壞了...
自從九月開始去醫院看牙齒以後(之前在大陸十年也才踏進醫院四次,而且兩次還是去看別人!),身體就陸陸續續的出現不舒服的症狀...
一下子血壓高,一下子血醣也高的驚人...
現在,眼睛也看不清楚,體力也下降了很多,東西掉的掉,壞的壞;生病的人連記憶力都會衰退,運氣都會降低嗎?
心情好差好差!也不知道還能在這寫多久的部落格呀?
現在深深的體會到,以前過太好,以後還是要還回去的...
也就是說,不要貪心,把你人生裡的“配額”一次用完...
氣人的眼科醫生,上次只有目視檢測而這次複診才幫我做徹底的檢查 ...
原來我看不清楚的原因是因為”老花“及”白內障“這跟糖尿病不完全有連帶關係!
害我以為是”視網膜出血“或是”黃斑部水腫“這類的問題在那自己嚇自己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