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最大顆卻又最小容量的“隨身碟”

上面印有 VIAO 字樣(大誤!非 Sony 公司出品,早期在大陸買的,一個也就15元人民幣吧!?) ;外接盒是鐵質的,没有一顆螺絲,使用魔鬼粘的帶子固定起來;這散熱能力不錯呢!
硬碟是 Fujitsu 40GB IDE介面;同外殼的黑色 USB 連接線是刻意挑短的,也就3到5公分吧!整個配起來就是可愛... 就把它拿來當 MacBook 的“隨身碟”用吧!
要用必需格式化先,選擇用麥金塔的 HFS+ 格式 ...
使用 TechTool Pro 來測試硬碟表面有没有損傷及壞軌 ...
再使用 AJA System Test 來測試這顆硬碟的讀寫速度,看來數值不是很理想,畢竟是 IDE 介面的老硬碟呀!
讓我想到了電視上的什麽堅果飲品,出廠要經過100多道檢測手續  . . .
要拿這顆硬碟來用 , 雖然只做了 3,但心意了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