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來安裝Mac OS 10.8 Mountain Lion Preview

實話說,這隻鼻頭紅紅的大貓照片選的實在太 ... 氣勢已經弱掉了呀!?
這段時間可能是因爲在减肥,所以特别喜歡用『高熱量』食物來做磁碟的圖標呀...
因爲是 Preview 所以還是安裝在外接硬碟上玩玩看先 ... 剛開始可以開着作業系統然後在外接硬碟上安裝著另一個新系統,這感覺真棒!大約跑了十多分鐘 , 系統就要求重新啟動進入真正的安裝流程  ( 畫面顯示需 21 分鐘完成 )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顆外接盒裏面裝的 Hitachi 80GB 硬碟太過於老舊 ? ? 才過了一半時間不到 , 整個安裝畫面便凍結起來了 (硬碟工作指示燈不閃爍 , 進度條沒動靜 ) ... 現在... -_- ... 第二次安裝開始 !
重新開機以後那個『小菊花』老是在那轉呀裝的,始終没再進入安裝的狀態 .....
現在先停下來用 TechTool Pro 來查一下硬碟有没有搞壞掉?
10.8 Mountain Lion『山獅』 ... 晚點再說吧 !
~ 經過一段時間的檢測 TechTool Pro 報告有一個壞軌 ...
只好拔下來到 Windoows 底下用  WD 的 Data Lifeguard Diagnostics  去做  
Write Zero 啦!
要等到確定没問題以後再格式化回來成 HFS+ 啦,不然小『山獅』要怎麽玩下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