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三大雲端硬碟到齊啦

Dropbox , SkyDriver , Google Driver 日前先後來報到 !
而微軟的 SkyDriver 就硬是比 Google Driver 刻意早一天發佈 ....##ReadMore##
SkyDriver 的特點:
綫上可直接觀看及編輯 MS Office 文件,此爲其最大優點!
在 Mac 端,菜單欄及 Dock 上各占一個位置 ( 相比其他程式只占一個位置, 原本以爲有特殊的意義在... )
單檔上傳限制爲 2GB;
新申請帳號者的容量限制爲 7GB,而原先有 Hotmail 帳號者可直升 25GB (其實也就恢復成『原來』的容量罷了!)
Google Driver 的特點:
容量目前最大爲 5GB!(無分新老用户!)
目前需提出申請并等待 1-2 天通知啟用,才可開啟其功能與設定!
iOS 端尚未推出...

不過,還是 Dropbox 最好用,首推其上傳及下載資料同步的速度真是快且穩定 ...
另有其他的大陸品牌115網盤, 介面也是不錯看 , 容量也可以每日升級 ;
但就是速度 ... 慢 !  還有 , 目前未支援 Mac 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