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FDZ死了!日子要怎麽過呀?

近幾日最讓人『傷感』的消息就是FDZ被抄了....
它可是從2005年就一直陪我到現在,從小宅男一路變成老宅男呀(哭!)
相信有許多網友跟我一樣心中充滿了不捨!畢竟漫漫長夜都在它的陪伴之下渡過的呀....
在開啟網頁而没有它的時光裏,時間過得無比緩慢;狀況嚴重到打開電腦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麽?而萬般無奈之下,只有『發奮圖强』的去注册了7個新論壇 .....

不禁讓我想到了醬爆哥那句凄凉且悲壯的話:就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
以前還只死守着那一兩個論壇;現在可好,每天要去顧那8個論壇;真的很怕這些熟悉的論壇或許那天就像FDZ一樣被人莫名的給抄了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