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讓電腦換個桌面,心情就變的好好

最近連續灌了4個系統:;
【10.5 Leopard,10.6 Snow Leopard,10.7 Lion;10.8 Mountain Lion】
灌完以後就想到一個玩法....
就是把4個系統裏面的高畫質桌面圖片,全部復制出來在一個資料夾(扣除相同的圖片,共有136張)
再放入 Dropbox 資料夾內讓它跨平臺的在 Mac & Windows 之間同步;
Mac 設定部分請按下圖去設定:
(此為『開啟程式』的示意圖;實際下載的圖片內容略有不同!)
就讓它每5分鐘自動換一個桌面;##ReadMore##這樣下來在136*5/60=11.33個小時以內都會看到不同的景色,有不同的心情;
而 Mac 的桌面圖片又是出了名的高畫質與高水凖;真會讓人心情變得好好呀!
對了, Windows 的桌面背景輪播設定,基本上也是比照 Mac 的設定!
如果你的真不會操作,就請點上面的連接並參照其說明去設置吧!
至於;
檔案下載點這裏(檔案大小約172MB,請耐心等待下載),需要的朋友就請自行下載啦!
~ 解壓密碼在這裏:alwayslinlin分享於艾噹洛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