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Mac OS X 10.8 山獅的『隱藏版』高解析桌面

~非本人原創,原文連接
Mac OS X Mountain Lion 檔案內其實含有 43 張十分漂亮的高解析度桌面
解析度甚至於還達 3200 × 2000 ,或許很多 Mountain Lion 的使用者沒有發現這些檔案的存在。
這些高解析度桌布圖檔分別放在「1-National Geographic」、「2-Aerial」、「3-Cosmos」與
「4-Nature Patterns」等四個檔案夾。
真的,每張都好細緻,好有質感呀 ... 看來是為了 New iMac Retina 上市做的準備呀!##ReadMore##
~取出資料夾的方法如下:
在 Finder 下按下 Command + Shift + G 組合鍵,
準備前往檔案夾(Go To Folder ),然後輸入這個路徑:
/System/Library/Frameworks/ScreenSaver.Framework/Versions/A/Resources/Default Collections/

*至於,不想動手XD及沒有使用『山獅系統』的朋友那就直接下載啦!
~ 檔案下載點這裏(檔案大小約139 MB,請耐心等待下載)
~ 解壓密碼在這裏:alwayslinlin分享於艾噹洛學院

*之前寫的;讓電腦換個桌面,心情就變的好好(Mac OS X 10.5 ~ 10.8 原廠桌面一次打包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