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PP助手 免JB也可以在ios設備上使用付費軟體及提供多項工具

之前都是使用 iTunes 及 iTool 同步及管理設備,這兩天經朋友介紹開始改用這個最新橫空出世的 PP助手;如標題所示,也就因為免 JB 所以符合本人要求!
還有其他多項功能,請參考下圖或官網連接
1.目前只有 Windows 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rar(建議使用)及需要安裝的exe版本(ios版本個人沒有研究,不過看來還是要先JB的樣子)安裝後發現在繁體系統上執行也不會出現亂碼且在搜尋時輸入繁體字一樣可以找到所需的資源;##ReadMore##但在系統裏一定要安裝 iTunes,不然會因為沒有驅動程式而找不到設備!
2.在視頻同步到設備上有出現問題(同步無法完成且一直轉圈圈),但畢竟目前是Beta版!等待後續的改進....
3.遇到設備上軟體升級的時候,個人做法是直接先行移除;待接回電腦後再次安裝軟體!
4.下載時可以選擇『本地下載』(只下載不安裝)及
『安裝下載』(下載好就直接安裝到設備上)
5. PP助手的官網連接在此!
目前下載的速度比不上蘋果官網(大陸以外地區);但大陸的朋友告訴我,他們下載的速度快得很呢!
6.本篇列舉出來都是個人覺得最重要的部分,如果覺得還不清楚就請自己上官網看吧!
設備連接上去的時候,第一步就是要先按下『修復閃退』避免安裝失敗!
接著打開左邊『站點資源』裏面的『正版應用』開始下載付費軟體(免費軟體就直接到 App Store 用你的帳戶下載就好了);至於其他音樂鈴聲壁紙等等就不再解釋!
『資源管理』裏面顯示的就是你所有下載到你電腦端裏面的資源!
『工具箱』裏面就依序擺著JB及備份工具;重點是還很貼心的附帶『音頻與視頻轉檔工具
在工具箱下面的『列表』依序就是連接在電腦上的設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