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這張照片是在哪兒拍的?以及不同血型對事情的處理態度解析

我在Facebook上貼了張照片并提出問題(圖片來源為網路搜尋,非本人原創)
問題:這張照片到底是在那裡拍的呢?
線索:1.方向  2.第三   3.Google
緣由:這張照片為什麼會引起我的興趣呢?
因為它跟一般拍101大樓的角度不同,這位置看遠方天空似乎是凌晨而非夕陽

其實已經有人給出了答案,所以才會有了上面那三條線索##ReadMore##
標題提到血型與處理態度的問題
先賣個關子;晚點再來補上內容吧!
----------------------------------------------------------------------------------
問題PO在FB上已經很久了!但一直沒有人回答....
直到上個星期三,我跟兩個朋友聚會才又討論到這個問題;
我(牡羊座)朋友A(雙子座)朋友B(處女座)
我一開始就根據相片的條件判斷并猜測是?????? ;但一直未具體去求證...
而朋友B從頭到尾的對這照片像鬼打牆般的推測101相對於台北的所在方位!?
他是土生土長的老台北人;而且這個方位一看就知道在台北市的那裡,跟本就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去思考的呀!
這時,朋友B將朋友A手上的滑鼠一把搶了過去,對著電腦開啟了Google 地圖,
漫長的時間過去了,朋友B只是在那裡移動著滑鼠不停的在比對Google 街景與照片....
此時的他提出了兩個關鍵點:
如果照片的右邊是象山,那就表示這張照片應該是在台北市的西南方拍的;
照片左下角的房子造型蠻特別的,只要比對街景就應該可以找的到....
最後在Google街景上找到了那棟建築物....
既然找到了目標就表示方向對了!且方向對了就可以反推回去找附近最高的大樓.....
按照地緣關係找到了遠企購物中心;但這是最後的答案嗎?此時還需要個強力的輔證啊!
現在再以遠企購物中心做關鍵字開始搜索圖片;最終,找到幾乎一樣角度所拍攝的照片....
再比對維基百科上面所說的,遠企原來是台北市第三高樓啊!
那就對了,果然就是這兒O(∩_∩)O~~

最後就針對星座來下個結論:

我﹣自認有點小聰明,善於推理及分析,這是牡羊座的優點;但懶得花時間(沒想到 ? )去把標準答案確定下來,好大喜功及眼高手低應該是牡羊座的我個性上最大問題!

雙子座的朋友A沒什麼耐心,也不願意花腦袋去想,或是跟我們討論;
(是不屑?還是雙子易變動坐不住的個性使然?)在我跟朋友B熱烈討論的時候,他已經在旁邊看了好一會兒報紙啦 o(╯□╰)o

處女座的朋友B就會一步一步花時間且踏實穩健的利用手上的工具去找到他想知道的答案!
這點個人要予以高度的肯定呀!處女座 .... 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