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最近火氣大⋯⋯

最近火氣大,看到甚麼就想罵甚麼⋯⋯

我最討厭;iPhone 跟 android 誰比誰好⋯⋯
我最討厭;Macintosh 系統比 Windows 系統好 !
我最討厭:有人買 MacBook 裡面裝 Windows 感覺很 Low ⋯⋯
我最討厭:Mac 就是比較好用⋯⋯ Mac 不會中毒 ⋯⋯⋯⋯
我最討厭:女人為男人付出了什麼,男人就應該什麼什麼什麼⋯⋯⋯
我最討厭:所有的”小三“都該死⋯⋯⋯⋯那個男的也不是人⋯⋯⋯⋯
我最討厭:出了人命有關的大事 ;老百姓都知道問題點在那裡⋯⋯  ##ReadMore##
政府官員,還在睜著眼睛說瞎話:這些事我們要相信專業⋯⋯有關單位正在調查,不便討論⋯⋯到時會給一個滿意的答覆⋯⋯⋯⋯

唉,這些人都是吃飽了撐著嗎?都是吃屎吃飽的吧 !

不禁讓我想起這句話 ~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


以下是一則 ” 吃屎 “ 的老新聞 ;配著下面關於“ 妖孽 ”的動畫還挺好笑的⋯⋯


那個某某“辦公室”的人還好意思出來抗議⋯⋯給我七億元,什麼”大便“都給我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