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Leap Year - 閏年 ( 敗女求婚日) 配樂好聽極了 !

今晚在 HBO 看了這部影片 ; 故事雖老套 , 但很合我的胃口 ; 帶點淚的愛情喜劇 ... 蠻好看的 !
劇情大綱 : 安娜(艾咪亞當斯飾)與男友傑瑞米(亞當史考特飾)﹞戀愛四年,卻等不到一個婚姻的承諾,讓她決定把握自己的人生!她要跟著傑瑞米到都柏林,並遵循愛爾蘭習俗,在2月29日這天向他求婚!但老天似乎有意阻撓,讓安娜在一連串意外小插曲之後來到愛爾蘭的另一頭,就在此時,安娜遇見善良又英俊的迪克蘭(馬修古迪飾),在迪克蘭的幫忙下,兩人騎著摩托車跨越愛爾蘭尋找傑瑞米,然而這段尋愛之旅卻帶著他們走向意想不到的境地。
電影里的 Amy Adams 真是可愛呀 ! 如果這樣的女生出現在我的面前 , 因為她的出現而解開對我自己所設下的封印嗎 ?
看完以後終於知道 " 火星人 " 為什麼跟我說她最想去的地方就是 " 愛爾蘭 " 了 ...
可惜我是個沒錢又不夠浪漫的人 ; 不然她可是我心中完美的 " 艾咪亞當斯 " 呀 !

電影原聲帶 ( 全部都是配樂! ) 非常好聽 ; 記得之前有下載到 iTunes AAC 版本 ,但因為沒看這部電影所以不知道配樂好聽而一直沒去聽 ...
下面這段應該是片尾曲吧 , 一首很有味道的音樂 ...

另一首配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