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那英 - 白絲線 (雖然是老專輯了,但,英姐的歌就是好聽!)

最近好喜歡聽 “ 那英 ” 的歌... 感謝上帝!

作曲: 李偉菘 / 編曲: 吳慶隆 / 填詞: 那英 / 監製: 李偲崧 / 曲長: 4:50
今夜 灰色的風刺疼你的眼 愛乘著透明的彩虹走遠
這一切是否一廂情願 宇宙中的星夜映照著你的臉
回憶 不再擁有甘甜的滋味 把這段落畫下半個句點
飄著雪孤獨的上弦月 此刻沒有玫瑰 淡藍色的眼淚
愛 如同白絲線 戀 牽動我的心弦
軟弱的念 浮載著銀樹葉 迴盪在你的世界
愛 總是無極限 戀 寫在我的眼簾
你的國界模糊而不見 只願你能輔助我的夜
專輯介紹; 轉載自 魔鏡歌詞網
雖然國內第一天後那英已轉入華納旗下,舊東家EMI仍是很重情義的沒有等那英推出新專輯時再趁機推出那英的精選輯,以節省宣傳廣告費。特地選在西洋情人節推出的這張那英精選輯《知英情歌》收錄了那英最成功的專輯《征服》、《乾脆》以及《心酸的浪漫》中的多首暢銷金曲,封面還比照雜誌封面的方式,背景寫了斗大的「BEST」,讓那英成了封面女郎,除了顯示對天后的尊重外,也為那英在EMI的生涯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那英精選-知英情歌》,收納1995-2000年最精采的那英,15首情歌經典原'英'重現,讓珍藏多年的感動再度一擁而出,也是亞洲樂迷必須擁有的重量級精選輯。
這張名為《那英精選-知英情歌》的超值精選,不僅涵蓋那英在EMI三年來所發行的《征服》、《乾脆》及《心酸的浪漫》三張在全亞洲創下五百萬張以上驚人銷量的精華曲目,更特別收錄那英早期的成名曲'白天不懂夜的黑',可說是一次完整收藏那英的過去與現在。在這張完整保存版的世紀精選輯中,你可以再度回味那英她無可取代的好聲音,更可以聽到她用音樂訴說著一段段動人的愛情故事,情歌的首選專輯《那英精選-知英情歌》,讓你回味愛情也更接近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