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如何在 Dock 顯示播放歌曲的唱片封面

注意:本文內容不適用於 Windows 版的 iTunes !

1.下載 DockArt 2.1 (已確認支援 Mac OS X 10.7 Lion 及最新版 iTunes 10.5
2.解壓縮 DockArt 檔案
3. 將解壓縮檔案夾裡面的 DockArt.bundle 拷貝(或拖移)到
~ /資源庫/iTunes/iTunes Plug-ins " 的路徑下的資料夾裡面即可!
(如果下載到或看到此文件  DockArtPlugin.bundle  這是之前版本的文件名稱 ;
    在 iTunes 啟動時會顯示不支援 iTunes 64位元版本!)
4.重新啟動 iTunes 程式

~ 現在播放歌曲時,Dock 就會顯示現在播放歌曲的唱片封面了!

接著,你可以在「iTunes」的「顯示方式」下面找到「視覺效果」,並且點選「DockArt」;
繼續在「iTunes」的「顯示方式」下面找到「視覺效果」,並且點選「選項」, 這邊就可以做細項設定 ;
例如 : 把還沒看過的podcast數字顯示關掉或是把封面呈現 Modern 造型 , 甚至開啟進度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