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梁文傑這老兄的想法太匪夷所思 ...

但我查了一下(請見上面維基百科資料),一個 1971年(民國60年)出生的中年人,竟然會用這個爛理由
梁文傑:hTC和我不是同一國挺韓國貨 ....
差不多那些個年份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在說些什麽!
在1992年 , 台灣人只要不排韓就不是個人了  ; 何況他當時是一個21歲的熱血青年人 !
現在的小朋友没經歷過那段時光不知道被自己稱兄道弟所謂兄弟出賣的那段歲月!
說實話,寧願去挺中國(畢竟還同文同種),也不願用任何理由去支持那些素行不良的韓國人!
姑且不論中國對台灣的友善態度是否因為有政治意圖而裝出來的?
也比韓國連裝都不願意裝的噁心至極的討厭臉孔要好的多了!
這位梁老兄還號稱民進黨第一文膽,心胸如此狹隘 ( 容不下別人不同的政治立場及秋後算賬的低劣嘴臉 ),眼光如此短淺 ( 挺惡揚"善"的對象還搞不清楚 ) ... 此人實在令人覺得 “ 嘆為觀止 ” 啊!
今天一個有智慧有學歷的人就算遇到你疼恨的敵人,是不是應該冷靜的去處理及面對這些問題;而不是躲在網路的後面放個幾炮來抒發你個人的意見 ...
這實在是我看不起他的原因 ... 我呸 ! 還台大的畢業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