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去除Google Chrome版本號後面的文字

今天更新了Chrome , 在檢查版本號的時候看到後面有一段文字 dev - m (如下圖)  ;
看起來不舒服,就上網找到了這個解決辦法 ; 經實驗證明確實有效 , 所以貼文在此 !

點左下角的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打開註冊表,
找到HKEY_USERS\S-1-5-21-××××(左邊的這個S-1-什麼的,每個人可能都不一樣,反正我們要找的就是S-1-5-21- × 後面沒有class的這個項)\Software\Google\Update\ClientState\{8A69D345-D564-463c-AFF1-A69D9E530F96}
在右側新建一個字符串值,名字就是 ap(如果有的話就不要再新建了)
滑鼠右擊修改 ap 這個項的值,刪除 " 數值資料 " 框框裏面的文字 ; 按下確定 !
重新打開Chrome看看版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