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三大雲端硬碟在雙品台上的表現

之前寫的 " 三大雲端硬碟到齊啦 " ........
在使用了一段時間以後,發現如果是跨平台 ( Windows + Mac ) 使用的話 ,
『也』還是 Dropbox 最好用 !(之前就已經評價爲 Dropbox 較好用 ...)
三者在 Windows 上穩定性什麼的其實都不錯 , 算是旗鼓相當 ....
但是到了 Mac 上面 , 只要把 Sky Driver 跟 Google Driver 一開啟 ;
我的老 MacBook ;溫度就馬上到會爬到 70幾度 ........
這段時間,天氣其實還不算太熱呀 !
那到了真正的夏天,是要這電腦怎麼『活』啊 ? 每天都要中暑嗎?
後記:應該多是發生在資料在同步的時候;
同步完成後關掉程式再重新開啟,發現電腦溫度只會產生小幅度的變化!
---------------------------------------------------
難怪之前 , 老賈想辦法就是要把 Dropbox 給買下來 ,
但 Dropbox 的執行長就是不願意賣 ......
看來 Windows 跟 Google 的開發人員還要再加把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