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原價USD34.95 的 Mac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限免下載中

注意:此文非本人所寫!只是『借花獻佛』罷了.....
          軟體為限免時期(至2012/8/15)下載,打包及上傳;非盜版軟體!安裝序號附於檔案內 ....
MacX iPhone Video Converter(Mac)功能介紹:

將 MKV, AVCHD, AVI, M2TS, MP4, WMV 等格式的影片轉為 iPhone, iPod, iPad 支援、或是 MOV, MP4 格式,可以輸入大部分的影音格式,詳細介紹請參考官方網站。##ReadMore##
下圖就是 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的畫面,這套軟體的使用方式跟一般轉檔軟體差不多,不外乎就是加入檔案、選擇轉換格式、按下開始,影片就會被轉檔然後放入指定的資料夾裡。

另加一套:MacX DVD Ripper Free ^_^

【檔案大小】: 33MB(解壓前)
【下載網址】: MediaFire下載  (無壓縮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