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手殘者的電腦果然是一天一狀況?(Windows 7 開機動畫恢復)

昨天,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打開 Parallels Desktop 就對著
『從BootCamp 使用 Windows』按了下去,然後,又是? 一連串災難的開始 ...
~ 從兩個地方啟動同一套 Windows 7 ;這在微軟認定是屬於不同的兩套呀!
重啟回到 BootCamp 的時候發現 Windows 7 被黑了!
(畫面右下角出現『此版本 Windows 不是正版』然後,桌面變成一片黑!)##ReadMore##
這個問題好解決,只要請出『Windows Loader』幾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但是在重新開機的時候,原來的開機動畫呢?
怎麼變成了一點都不好看的『滾動條』呀 ...
記得上次也是這樣,花個幾分鐘設定一下開機動畫就恢復了... 但是這次搞了N次也沒效果!
於是就到電腦畫面的左下角 ....
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再按下『ENTER鍵』.......
在『系統設定』 『一般』, 選擇『正常啟動』再按下『確定鍵』;
系統會提示需要重新開機 ....
然後,再執行一次上面提到的『BCDEDIT』指令;
第二次重新開機 .....
開機動畫就這樣回來了!
還有,要記得把『啟動』裏面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目給順便關一關呀!
^_^ 這樣開機速度才會快一點!